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花蓮室內裝潢設計,花蓮房屋工程-房屋增建、房屋改建、房屋修繕,花蓮木屋工程-木屋設計、木屋施工,室內裝潢設計、空間規劃、木工裝潢、木屋設計規劃、木構工程施工、保養維修、室內外原木建築、木構景觀建築.

花蓮地區提供到府丈量,估價,設計3D施工圖、舊屋翻修 新屋打造 室內空間設計及規劃 店面辦公室裝修責任施工-品質要求

服務說明
專業是我們的特色!品質是我們的保證!服務是我們的榮幸!物美價廉才是我們想給您的禮物!

服務類別
水電裝修,土木包工,營造工程,拆除搬運,泥作工程,木作工程,地板工程,衛浴設備,防水抓漏,配管配線,,裝潢工程,天花板,隔間工程,門窗工程

施工項目下列:
◆服務細節:舊屋翻修.新屋設計裝潢.店面.辦公室裝潢 造型天花板.各類地板.造型電視牆.衣櫃.高.矮櫃. 櫃檯.吧檯.酒櫃.室外南方松*房屋泥作修繕、增、改、新建、浴廁  、廚房牆磚地磚貼設! *水、電、瓦斯申裝配置,水、電管線  路、水塔、馬達按裝! *門窗、油漆、防水處理等,全方位 施工整修工程!

室外施工項目:

  1. 木屋.涼亭.採光罩.花架.步道.木橋.
  2. 戶外木地板(木壁板).圍籬.景觀木造.
  3. 建築外牆.窗木框.平台.車庫.雨棚.陽台.

收費方式
到府估價*
不限大小工程\新作修繕\規劃估價.

1.(森園房屋工程):
房屋內外修繕~施工.-
房屋增建~改建~施工.-
房屋設計~裝潢~外觀拉皮~施工.-
Ps:不限工程大小設計估價.

2.(森園木屋工程):
原木結構屋設計~施工.
原木結構工程保養~維修~施工.
房屋內外原木結構~增建~裝潢.
Ps:不限工程大小設計估價.

花蓮新聞消息:

花蓮延平王廟 重現三獻古禮 花蓮南濱夜市遷址 將先建後拆
花蓮拓觀光 招日本農友冬遊 太魯閣好好玩 遊客滿意度九成三
花蓮曼波魚大豐收 低價嚐鮮好時機 蜜月花蓮
玉里大雞比賽 冠軍15斤重 4歲女娃 當一日列車長
台灣自行車元年 花蓮打頭陣 花蓮海洋深層水 商機無限
 

蜜月花蓮

【聯合報╱方秋停】 2011.02.24 03:03 am


花蓮這地名等同於美景,一提起,眼前便浮現怡人風景,而它正是我深刻難忘的蜜月地點。記得那時將幸福甜美穿戴一身,緊依著H,豔橘色熱褲搭配水藍襯衫,腳穿涼鞋,脖子手腕戴著金鍊子,一眼便知是個新嫁娘!

H帶我翻山越嶺,深入旅遊書上馳名的景點,一邊旅遊,一邊讓山水見證我們相守的承諾。偏偏我那樣容易暈車,車稍彎繞,整個人便天旋地轉。H喜孜孜地訴說蘇花公路如何從山腰硬鑿出來、千尺危崖與萬頃汪洋如何會合、清水斷崖又如何以垂直角度向海平面降落……

他手舞足蹈指著眼前壯闊景致,要我仔細瞧看那矗立山崖如何橫披過來,復於崖壁上垂掛成一幅幅千鈞畫軸。驚嘆地說早就想帶我來這裡走走,今天總算等到了這一刻。H眼神炯炯發亮,而我只能含糊虛應著。眼前奇景確實美不勝收,我的胃卻拚命翻攪,一股想說又不

忍心掃興的難受持續著。

H以這趟完美旅程展現誠意,為我們的婚姻作出壯麗開場。窗外景越奇,他的心神越亢奮,急於要讓我見識海島上最美的景致。海水一波波,侵擾我的暈眩感覺也跟著起起落落。H問我還好嗎,我回以欣喜笑容,脂粉遮掩住蒼白,這難得風景豈可輕易辜負!

海潮繼續,車往西沿著立霧溪,便駛進讓人津津樂道的中橫路線。岩層盤踞,傲岸巨岩或以稜角、或以無法想像的倔強性格和遊客見面。這路太彎太奇,是先人拿著膽識、血汗,一斧一鑿逐步打造出來的。車於狹路間彎行,山岩澗水相互切割,H嘖嘖地稱奇,不停詫異

當年鑿山英雄如何構想,又如何矢志要在峻嶺間闢出一條路。

H說美景強力召喚,一條比天工還要巧妙的山路便這麼形成。

敞開車窗,山風吹來,我隨海湧動的暈吐感覺才要緩和,卻又在峰迴路轉間面對另一番挑戰。這路彎轉得太厲害,我整個人被左提右晃,一次次試著深呼吸,強行壓抑著不舒服,而路持續迂迴……H繼續述說當年榮民如何在岩層間鑿洞穿引火藥線,膽大心驚地引爆山岩

,才成就這破天荒奇景。舉頭望──天上無梯,山澗陡落,心神隨水勢嘩啦嘩啦地奔流──我的手心冒著冷汗,不得不打斷H──我想要下車走一走。

清風挾帶山林氣息,H牽我沿著溪谷走一段,再慢慢登往長春祠山壁。越往上階梯越陡,峭壁間有著山崩的痕跡。祠內供奉造路殉職英靈,祠外新植的山茶花含著笑意。我一手扶著石欄杆,一手緊抓H的手臂,山風貼抵身體,一不小心彷彿就要被推落谷底,即刻羽化成

仙。爬上峭巖復從岩間走了下來,視野隨著腳步運轉不同角度。沿著來時路望外走,金黃色涼亭逐漸後退,亮白色瀑布自岩洞飛濺下來。陽光行走山間,水聲一路陪伴,顛簸鬱積的難過一掃而空。

車再彎轉,叢林於光線變化中轉換深淺。舒暢的感覺讓我想要依著H,打自心底說聲:「謝謝你。」

我的輕鬆H一定也感覺到,車一停,便迫不及待地帶我穿進山岩。風在山洞裡透著清涼,水流則隨著歲月侵蝕路線,於石灰岩中鑽出一個個大小凹洞。抬起頭,想像百燕鳴谷的繁鬧景觀,我們可是那尋跡重返的雙飛新燕?

而讓人心神最為嘆服的應是九曲洞路段,奇岩峭立,步步斷崖,鬼斧神工於峻嶺間鑿刻,山之堂奧近逼眼前。啊,峻嶺環峙,當年銼刀如何使勁,將堅硬岩層一鏟鏟挖掘出來!這天然屏障每個角度都值得記錄,H手中相機追隨我的笑靨,一路忙得不可開交。

陽光傾斜,峽谷於窗外變化光影,依在H的臂彎,聆聽臆想他急於和我分享的故事──山和林、溪和谷,還有藏伏其中的純樸族群……

那晚回到市區,山岩縱谷改為騎樓走道,風景名勝換成美食地圖。H牽著我到處走,只見麻糬店三五步一家,阿美族風情躍上了招牌。人情於地上踩踏歌舞,砂石於縫隙擠壓著紋路──H說花蓮的美美進了地裡面。

而後H帶我走進一家名產店,於岩片、石雕中端看許久──H教我透視岩石肌理,侃侃解說那繁複成分如何相融、岩層如何在濕冷旱熱中轉換色澤,孕育溫潤質地……啊,眼前石頭盡是地層縮影──純淨均勻、雪白翠綠,抑或雲絲霞彩般的夢幻與豔麗,千古玄機隨處展現著

H將一只玉環套進我手腕──涼潤感覺貼觸肌膚,石與人的氣脈相流通,清雅風韻自然而然地生出……

走出商店,街燈與星光燦亮,腕間玉環與手鍊輕聲交響,同行步履琤琮著回音。

風輕吹,心情款款飛舞,雋永記憶沿途書寫著……

 
森園室內外裝潢 版權所有 © 2011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連絡電話:0952-901959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北昌村自強路434號(自強夜巿斜對面)
網站首頁 | 聯絡資料 | 作品總覽 | 花蓮資訊 | 招募人才 立天數位資訊 設計/維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