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花蓮室內裝潢設計,花蓮房屋工程-房屋增建、房屋改建、房屋修繕,花蓮木屋工程-木屋設計、木屋施工,室內裝潢設計、空間規劃、木工裝潢、木屋設計規劃、木構工程施工、保養維修、室內外原木建築、木構景觀建築.

花蓮地區提供到府丈量,估價,設計3D施工圖、舊屋翻修 新屋打造 室內空間設計及規劃 店面辦公室裝修責任施工-品質要求

服務說明
專業是我們的特色!品質是我們的保證!服務是我們的榮幸!物美價廉才是我們想給您的禮物!

服務類別
水電裝修,土木包工,營造工程,拆除搬運,泥作工程,木作工程,地板工程,衛浴設備,防水抓漏,配管配線,,裝潢工程,天花板,隔間工程,門窗工程

施工項目下列:

◆服務細節:舊屋翻修.新屋設計裝潢.店面.辦公室裝潢 造型天花板.各類地板.造型電視牆.衣櫃.高.矮櫃. 櫃檯.吧檯.酒櫃.室外南方松*房屋泥作修繕、增、改、新建、浴廁  、廚房牆磚地磚貼設! *水、電、瓦斯申裝配置,水、電管線  路、水塔、馬達按裝! *門窗、油漆、防水處理等,全方位 施工整修工程!

室外施工項目:

  1. 木屋.涼亭.採光罩.花架.步道.木橋.
  2. 戶外木地板(木壁板).圍籬.景觀木造.
  3. 建築外牆.窗木框.平台.車庫.雨棚.陽台.
收費方式
到府估價*

不限大小工程\新作修繕\規劃估價.

 
 1.(森園房屋工程):
房屋內外修繕~施工.-
房屋增建~改建~施工.-
房屋設計~裝潢~外觀拉皮~施工.-
Ps:不限工程大小設計估價.
2.(森園木屋工程):
原木結構屋設計~施工.
原木結構工程保養~維修~施工.
房屋內外原木結構~增建~裝潢.
Ps:不限工程大小設計估價.
森園室內外裝潢 版權所有 © 2011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連絡電話:0952-901959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北昌村自強路434號(自強夜巿斜對面)
網站首頁 | 聯絡資料 | 作品總覽 | 花蓮資訊 | 招募人才 立天數位資訊 設計/維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