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搬家公司 搬家要領

從不常使用的東西開始整理分類並裝箱打包,便利搬家公司搬運。
在搬家前十天開始,將不常使用的衣物、書籍、鞋子著手整理裝箱

搬家公司 搬家要領

將物品名稱及內容物標明在紙箱外面,並以顏色來區分。節省搬家公司定位時間。
以顏色做為裝箱時的標示,不但可以使您在新家整理時更省時,還可透過事先規劃,讓 搬家公司 的人為您將物品分類放在您所指定的地方,整理時可以輕鬆將每一件物品就定位。

搬家公司 搬家要領

詳細分類簡單又輕鬆。
將書籍、易碎物品、衣物等先分類,書籍可用繩索綑綁(約20-30本為一單位)不需裝箱,易碎物品必須用報紙包裝再放入箱內,並註明易碎品,衣服可用大型黑色垃圾袋依使用者裝袋,並註明衣物所有人。

搬家公司 搬家要領

裝箱不留空隙物品零損失。預防搬家公司搬運過程中之碰撞
裝箱時如果不夠緊密,容易造成箱內物品磨擦碰撞,導致破損。所以,在裝箱時可用報紙或泡棉填充每一個空隙,固定箱中的物品

搬家公司 搬家要領

最好避免在上下班交通擁擠時段搬家。
若自己情況允許,不妨協調搬家公司,選在天亮前(早上7:00以前)的時段搬家。因為這個時段的交通狀況極佳,搬家公司也都喜歡在此時段出車工作,本公司上班時間AM6:00~PM10:00

搬家公司 搬家要領

冰箱搬運耐心等待壽命長
冰箱搬運安置後,最好經過二小時再插電源,以保護壓縮機的壽命。因壓縮機經搬動後,由於冷煤裡銹水搖晃,須等銹水沉澱才可運作,否則當壓縮機送出銹水會堵住高低壓閥。

 
搬家公司糾紛頻生,您是否也曾為受害者?
現在告訴您一些在搬家時最常發生的狀況

搬家公司估價陷阱有哪些?

1.有些不肖的搬家公司會以低於行情的價格,先將生意接下滿口承諾卻未訂立搬家書面契約,搬運至一半再找藉口索性加價。

2.搬家公司到場估價人員與搬運人員不同,實際搬運時不承認估價之承諾。

常見之惡性加價情形有那些?

1.搬家公司原電話報價三樓搬三樓,一車兩千,二人到現場後說兩千只是車資;另外每位搬運 師傅工資為二千元,二位要價四千元,所以總共要六千元。

2.原先向搬家公司叫車為1.75噸,現場來的車子是3.5噸所以價格要兩倍,實際上1.75噸是指車子的淨重,3.5噸是指車子的總重,其實二種是同一車型。

3.與搬家公司約定以車計價,隨便放幾件家具,即算一車(標準高度應與車頭同高)。

4.搬至一半搬家公司即藉口物品太重不好搬一定要大幅加價才肯搬,若客人不願加價,搬家公司則故意亂摔物品,出言恐嚇,或賴著不走強要小費。

及第品保搬家公司榮獲崔媽媽基金會推薦優良搬家公司,本公司採<責任中心制>由估價師親自率領專業搬家團隊負責搬家搬遷,指揮相關事宜,所有搬運物品、價格、損壞賠償等相關問題,消費者只需面對搬家估價師之單一窗口,以估價師事前訂立之搬家契約書做為憑據。以上問題自然不會發生。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及第品保專業搬家公司 版權所有 © 2011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台中巿搬家公司,中部搬家公司,大台中搬家公司,雲林搬家公司,優質搬家公司,崔媽媽推薦搬家公司,自助搬家公司,公司工廠搬家,回頭車搬家公司,精緻搬家公司,彰化搬家公司,南投搬家,雲林搬家,嘉義搬家
公司簡介 | 收費價格 | 搬家須知 | 最新消息 | 搬家Q&A | 人才招募 | 聯絡我們 | 線上估價 | 少量物品估價 | 搬家花絮
全區預約專線:0800-022-555 預約傳真: (04) 2496-7721 E-mail:gg880616@hotmail.com
立天數位資訊
設計 / 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