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工作室
 
●歡迎光臨:禾聚室內裝修設計,我們擁有專業及豐富的空內設計技術和經驗,希望能為您提供優質的設計服務。  
 
     
 
 
室內設計工作室 原風景
空間格局:玄關、客廳、餐廳、廚房、書房、主臥室、次臥室、客房
主要建材:烤漆玻璃、烤漆、灰鏡、系統櫃、黑檀木皮、大理石
設計概念:

屋主期待
年輕夫妻喜愛簡潔的現代風格,主要訴求是擁有明亮、開闊的空間感,此外,男主人相當重視客廳的視聽功能,以及書房的機能規劃;女主人則是對鄉村風格自然、溫馨的原木質感有所憧憬,差異的兩種需求,分別在公、私領域完滿達成。

設計重點與特色
1. 機能十足的玄關,除了角落有衣帽櫃,利用柱子後方的零碎空間,增加深度80cm的鞋櫃收納。
2. 針對男主人的視聽需求,採光良好的客廳裝有全遮光窗簾,夫妻倆一同在客廳欣賞電影、音樂更有氣氛。
3. 光潔的電視牆面內,隱藏大容量的儲物櫃,下方距離大理石基座之間,規劃了擺放視聽設備的空間。
4. 雙面採光的空間設定為男主人使用的書房,使用系統櫃以深、淺鐵刀木混搭變化,兼具展示與收納功能。
5. 書房臨窗處特地為女主人打造舒適的臥榻,可以陪伴男主人一起喝咖啡、看風景。
6. 搭配居家風格挑選廚具,並增加吧檯讓夫妻在假日能悠閒品嚐早點或午茶輕食。
7. 臥室以鄉村風情為主,自在溫馨的氣氛下,搭以原木傢俱、女主人手工
 
  台中室內設計工作室--禾聚室內裝修設計  版權所有 © 2011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連絡電話:04-23951139 行動電話:0988-284028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四段242巷50號
網站首頁 | 設計作品 | 最新消息 | 線上留言 | 連絡資訊  立天數位資訊 設計/維護
網頁點擊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