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天資訊科技系統    
 
HTTP://WWW.NZT.TW/ 目前點閱次數:51616  
關於我們 營業項目 照片專區 商品介紹 菜單資料 相關資訊 最新消息 加盟說明 線上留言 連絡我們  
  連絡電話:04-22958839
  歡迎光臨 玉河科技資訊系統!!!  
 
 

新歌MV中丁國琳大方秀好身材,這回又有新話題,就是這張和馬總統的合照,藝人丁國琳前一天一放上臉書,立刻被網友罵翻,瞧瞧丁國琳穿著白色斜肩洋裝,看起來高貴素雅,不過 馬總統的手,正好就搭在丁國琳露出來的左邊肩膀上,網友說有怪手,甚至有網友質疑馬總統吃豆腐,還有人開玩笑,夫人周美青看到照片,恐怕會講奇怪耶!幹麻摟她這麼緊?丁國琳也在臉書回應,說自己只是分享照片,要罵總統的人,PO錯地方。茶敘現場(2012.2.17):「總統好,歡迎總統。」

2月初,馬總統和演藝人員茶敘,總統府事後貼心寄出合照,沒想到卻引發爭議,馬總統下次和女性合影留念,可得注意別再習慣性摟肩。

 
 

新頭殼newtalk 2012.05.31 楊宗興/台北報導

近年恐龍法官、濫權惡檢重創人民對司法的信任,民進黨立法委員尤美女今(1)日上午召開記者會,痛批專責培訓法官與檢察官的法務部司法官訓練所,其培訓宛如軍隊化管理,有門禁、熄燈時間、寫週記、拍手迎接講師等規定,讓優秀的法律人被規訓為不會獨立思考、墨守法規的法匠。司訓所所長林輝煌則表示,相關規定並非規訓,是訓練司法人員專業的過程,不過如果外界有疑慮可以討論修改。

婦女新知基金會、台灣人權促進會、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等民間團體上午在立委尤美女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指出恐龍法官及濫權惡檢的養成機構--司法官訓練所的各種問題。他們在現場演出行動劇,一隻恐龍手捧象徵恐龍蛋的氣球,由民間團體一一戳破,代表破除司訓所的各種不合時宜的規定。

尤美女表示,近年恐龍法官和惡檢引起社會關注,讓人好奇這些司法官的養成是否出了問題?檢視司訓課程可以發現,司訓所為期2年的培訓課程總共有1506小時,然而團康活動就佔了6.91%,生活禮儀、音樂賞析、藝文活動也佔2.32%,都比人權保障課程的1.33%要多。

尤美女進一步指出,其他像性別(1.79%)、勞工(0.27%)、原住民(0.27%)、環保(0.13%)等課程更是稀少,難怪很多司法官欠缺人權觀念、對女性、勞工、原住民等弱勢也充斥誤解。

此外尤美女還說,司法官的規訓程度甚至高於軍人及國、高中生,不只入訓前需要家訪、進出大門要登記、10點宿舍有門禁,甚至還要拍手迎接講師、晚上禁止上網、每週還要寫週記,這些規定都是在訓練出「聽話」的司法官,所以才會出現很多只在乎細節、囿於判例的法官及檢察官。

婦女新知基金會秘書長林實芳律師舉例,就是這樣的養成教育,才會有15歲少女遭性侵法官卻判無罪,只因為少女沒有強烈抗拒性侵犯;另外還有法官認定女同志伴侶不適合領養小女孩,說女同志的陽剛會影響女孩的成長,還說養父母如果是女同志會讓小孩易受欺負,這些錯誤的性別觀念和歧視判決,就是被司訓所教育出來的法官所為。

林輝煌則回應說,他常常告誡司訓所的畢業生,司法獨立並非司法孤立,所以要懂得傾聽民眾的心聲。關於強制合宿、門禁等相關規定他認為有其必要,並非在規訓學員,不會影響司法官的獨立思考。不過他同意「司法官訓練所」或許可以更名為「司法官學院」,以免外界對「訓練」的意義有所誤解。

 
 

2月初,馬總統和演藝人員茶敘,事後總統府貼心地把藝人和馬總統的合照一一寄出,藝人丁國琳收到照片後,立刻放上臉書,不過被網友罵翻了,因為丁國琳穿斜肩洋裝,馬總統的手就正好搭在丁國琳露出來的左邊肩膀上,網友質疑馬總統吃豆腐,還有人開玩笑,夫人周美青看了,應該會說「奇怪耶,幹麻摟她這麼緊?」。

藝人丁國琳:「手拋紅豆,捱不明,夜更漏,軟心的姿勢,月娘入來坐。」

 
 
 
 
立天數位科技工作室 台中 網頁設計,動畫設計,程式設計,資料庫建置,美工修圖,網路行銷 版權所有 © 2012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台中巿北屯區中清路新平巷40號1F TEL:04-22958839   玉河資訊科技 設計/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