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天資訊科技系統    
 
HTTP://WWW.NZT.TW/ 目前點閱次數:51658  
關於我們 營業項目 照片專區 商品介紹 菜單資料 相關資訊 最新消息 加盟說明 線上留言 連絡我們  
  連絡電話:04-22958839
  歡迎光臨 玉河科技資訊系統!!!  
 
菜單類別目錄分組選單:
 
民眾反應 餐單數:2
類別名稱關係到商品分類的功能
唐山地震 民眾反應各異
kkkjjjj44 餐單數:1
aaaa 餐單數:1
ccccc 餐單數:1
 
 
餐單類別 民眾反應
餐單名稱 唐山地震 民眾反應各異
餐單售價 444444
餐單圖片
餐單介紹
(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28日電)中國大陸河北省唐山市今早發生地震,據當地民眾在騰訊微博留言,地震發生時,學生立即跑出教室,也有人以為採礦放炮,未予理會。

據報導,唐山是於上午10時22分發生芮氏規模4.8的地震,震源深度8公里,唐山各區、縣震感強烈,承德、秦皇島、廊坊、北京、天津等地區也感到震動。

地震至今並未造成任何傷亡或房屋倒塌。

有專家說,這次地震屬於1976年唐山大地震的餘震,破壞性不大。

對於這次地震,唐山不少市民在騰訊微博留言,表達他們在地震一刻的感受。

網友「李健博」留言說:「我們還在上課呢!老師笑著講課,還和同學起樂,可一地震老師的表情僵住了,同學們快速跑出教室,還好地震不大,同學們都安全!」

網友「張文躍」說:「我是唐山遷安的,在家正上網呢,大概震了兩三秒鐘!因為我們這裡挨著採礦區我還以為是地下採礦放炮呢,沒當回事!」

一些網友則希望好友不受地震影響。

網友「李宇豪」說:「看到河北地震的各種狀態第一反應就懵(糊塗)了,抓起電話時手都不利索(俐落)了。還好,你們大都沒事兒。但是魏百青你為什麼電話不通,短信不回,怎麼了,曹營你怎麼回事兒電話停機?」

也有網友教導民眾如何應對地震。網友「王志強」留言說:「全球地殼運動。在遇到這情況,往牆角躲,衛生間首選,有水源……」

1976年,唐山發生地震,造成20多萬人死亡,大陸民眾至今對這次地震猶有餘悸。1010528

   
立天數位科技工作室 台中 網頁設計,動畫設計,程式設計,資料庫建置,美工修圖,網路行銷 版權所有 © 2012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台中巿北屯區中清路新平巷40號1F TEL:04-22958839   玉河資訊科技 設計/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