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天資訊科技系統    
 
HTTP://WWW.NZT.TW/ 目前點閱次數:51625  
關於我們 營業項目 照片專區 商品介紹 菜單資料 相關資訊 最新消息 加盟說明 線上留言 連絡我們  
  連絡電話:04-22958839
  歡迎光臨 玉河科技資訊系統!!!  
 
相關資訊標題:
 
小S鬥嘴輸長女 痛哭還被嫌幼稚
連9降 汽柴油跌0.2元
 
 
小S鬥嘴輸長女 痛哭還被嫌幼稚
 
中國時報【闕志儒╱台北報導]

小S重返中天《康熙來了》,為歡慶2000集請來好姊妹賈永婕大談育兒經,賈永婕爆料小S生產前後情緒不穩,常敗給女兒,賈說:「小S泣訴大女兒Elly像大S太有個性,讓她難過抱著許老三在窗邊哭,很幼稚!」

小S要求女兒完成功課再出去,但女兒不寫,大女兒Elly還回嘴:「沒要跟妳出門,我們要帶許老三下樓散步。」小S只好默默抱許老三進房大哭,心想:「妳們要許老三,我就跟妳們搶。」不料,女兒不理小S哭,反無情說「還我們許老三,我們要下去玩」,Elly還嗆辣頂她:「大人哭,好幼稚!」小S下不了台,妥協把小女兒給他們帶下樓去玩。她主持人說話常沒大沒小,結果現世報也被大女兒治死死。

 
 

二○○四年,當陳立宜踏上中國一定沒想到,五年後他會以人民幣二百四十五億元(約合新台幣一千一百億元),打造中國最先進的面板廠華星光電。這,是中國第一次成功複製三星模式,結合資金、技術、品牌,通吃上下游產業鏈的面板廠。

二○○九年時,他是奇美電電視面板產品事業處協理,最顯赫的戰功,是讓奇美電在當時占有四成中國電視面板市場,領先三星整整二十個百分點,他旗下部門的營收並占奇美電逾四成,拯救了在金融海嘯瀕臨倒閉的奇美電。

但有功的戰將,卻在一場人事風暴中卸甲。金融海嘯引發的人事變動,改變了奇美電的命運,也改變了他的命運。

當時奇美電庫存過多,虧損嚴重,三月底董事會宣布,熱門接班人選執行副總吳炳昇「直升」副董事長,這個明升暗降的安排,讓吳系人馬的陳立宜被迫去職。他離開奇美電最後的職位是副總經理特助,隨後奇美電被群創合併,還沒離開公司,就有人問他的位子何時空出來。

 
 
立天數位科技工作室 台中 網頁設計,動畫設計,程式設計,資料庫建置,美工修圖,網路行銷 版權所有 © 2012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台中巿北屯區中清路新平巷40號1F TEL:04-22958839   玉河資訊科技 設計/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