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天資訊科技系統    
 
HTTP://WWW.NZT.TW/ 目前點閱次數:51662  
關於我們 營業項目 照片專區 商品介紹 菜單資料 相關資訊 最新消息 加盟說明 線上留言 連絡我們  
  連絡電話:04-22958839
  歡迎光臨 玉河科技資訊系統!!!  
 
營業項目標題:
 
3D動畫製作
客製化網頁設計
網站架設
Flash動畫設計
網頁程式設計
美工修圖
影音剪接
資料庫建立
HTML電子郵件廣告設計
 
 
影音剪接
 

3D動畫製作:專業視覺3D軟体製作而成的3D動畫。

客製化網頁設計:為客戶量身設計獨一無二的專屬廣告網站。

網站架設:專人免費到府諮詢,了解客戶想要的設計項目和功能。

Flash動畫設計:動畫設計可分:程式類動畫、純美工播放動畫。

網頁程式設計:設計網站後台管理,讓客戶可以自行修改網站內容。

美工修圖:使用專業修圖軟體幫您修圖配色、週整適當大小。

影音剪接:影片剪接、轉檔、調整適當大小後、上傳到網站供人點閱觀賞。

資料庫建立:庫存管理資料庫、會員資料庫、訂單營收資料庫....

HTML電子郵件廣告設計:
今日電子郵件廣告為大家所熱愛的免費廣告方式,如果您所使用的E-mail廣告只有文字沒有圖片和動畫,那就太遜了哦。
好看的圖片和動畫可以增加電子郵件廣告的觀看意願,也提升觀看者的便利性,這種HTML的電子郵件廣告就像是把做好的網站直接寄給別人看是一樣的方式。

 
 
立天數位科技工作室 台中 網頁設計,動畫設計,程式設計,資料庫建置,美工修圖,網路行銷 版權所有 © 2012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台中巿北屯區中清路新平巷40號1F TEL:04-22958839   玉河資訊科技 設計/維護